[云集创意原创作品] 

睿德信VI形象设计项目。

 

设计概念:

标志使用字母”R”作为设计元素,因R既是睿字拼音的首字母又是英文Readysun的首字母。钥匙代表开启的意思,喻意开启一扇通达明智的智慧之门。标志采用方正的直线外框处理,展现正直专业的品牌形象。 

睿德信,专注于并购和股权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,其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亿。因董事长对品牌形象的极致追求,认为品牌形象一定要展现其核心价值,所以一直没有启用正式的标志。此次能与他们合作是对我们的工作有相当高的期待,于是我们顶着巨大的压力开始着手VI设计工作。期间董事长曾多次主动与我们沟通VI的想法,也召集高层开了几次设计沟通会议。因前期的沟通非常到位,所以第一稿出来后抓住了核心的要素,他们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。

在睿德信年会上启用了新的品牌形象,并且配合相当到位的执行,整体简洁大气。参会宾客反响很不错。客户总体对此次的合作满意度很高。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结果,哪怕过程再苦再累,做出好作品客户满意才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奖励。


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!

联系人:困困  110916804@qq.com

 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